人人爽人人av,365大佬第2季全集,污的视频在线观看,美女无遮挡免费视频,国产精品久久夂夂精品香蕉爆

            久久精品视频1,欧美日韩在线观看一区,国产欧美精品aaaaa久久,成av人在线观看,黄色av网站免费,精精国产视频,亚洲一区免费观看,久久久www
            本頁位置: 首頁新聞中心娛樂新聞
              黃維德做客中新網 談感情事業音樂(文字實錄)
            2009年02月27日 15:39 來源:中國新聞網 發表評論  【字體:↑大 ↓小
            【點擊查看其它圖片】

              中新網2月27日電 影視演員、歌手黃維德今天下午作客中新網視頻演播室,與網友、粉絲分享演戲、音樂、感情……的心路歷程,下面是此次視頻采訪的文字實錄。

                主持人 說:各位網友大家好!歡迎您收看中國新聞網的視頻訪談。今天我們請到了臺灣藝人黃維德來到我們演播室,您好,阿德,歡迎你。 (2008-2-27 14:31)

              黃維德 說:主持人好,所有中新網的網友們大家好,我是黃維德。 (2008-2-27 14:32)

              主持人 說:今天我們倆穿的衣服很搭調。 (2008-2-27 14:32)

              黃維德 說:還有都有穿衣服。 (2008-2-27 14:32)

              主持人 說:最近投入了新的東家華誼,怎么樣?工作上有哪些新的動向嗎? (2008-2-27 14:32)

              黃維德 說:沒有,因為我還在戲上,最近都在籌備我的新的EP,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弄音樂,同時在拍戲。 (2008-2-27 14:33)

              主持人 說:好多人都說華誼里面有像黃曉明、陸毅還有張涵予,很多人把你們并稱為華誼四小生。 (2008-2-27 14:33)

              黃維德 說:不敢當,還有很多很好的藝人都在華誼里面,它的平臺是一個娛樂平臺,大家都可以在這個上面發揮專長,有更多機會,藝人是這樣子,對我來講能夠有更多好的戲劇或者是包括像現在的音樂,以后的電影、電視這方面多發展,我覺得對我來說就足夠了。 (2008-2-27 14:33)

              主持人 說:像你剛才說,希望在音樂和電影上多發展,我們都知道前一段時間,你的單曲也是取得了非常不錯的成績,電影方面最近拍了《三國》,進展的怎么樣?又一個版本的周瑜。 (2008-2-27 14:34)

              黃維德 說:《三國》大概現在拍超過一半了,因為里面的演員很多,其實是一個大群戲,所以每個人都有一定程度的發揮,我自己這邊大概主戲的部分,包括赤壁這些部分都還沒有進入,甚至像都督府我都還沒有進去,大部分都是前面的進攻荊州打仗的戲怎么樣,后面的戲以后怎么樣再跟大家報告。 (2008-2-27 14:34)

              主持人 說:拍打戲的時候有沒有覺得很危險?有沒有覺得有一些難度? (2008-2-27 14:34)

              黃維德 說:打戲我拍很多了,各自的打戲,就是說比如硬氣一點的,之前我拍《大唐游俠傳》、《東方霸主》,多少都有打,包括我拍《少年嘉慶》也是學武的人,耍棍弄劍玩刀槍的都有,這一次導演比較希望有在千軍萬馬的部分,有一個統帥的感覺,所以馬戲的部分,我覺得還比較著重一點,再加上周瑜因為他是東吳的大都督,騎馬樂觀一匹非常高大的白馬,是導演等于從賽馬退下來的一匹馬,那匹馬的野性很高,特別敏感,所以增加了拍攝的困難度。 (2008-2-27 14:35)

              主持人 說:有替身嗎? (2008-2-27 14:35)

              黃維德 說:拍武戲都有替身,我也不例外,但是大部分都會自己來,但是我這個馬用不用替身,還是把我摔了。 (2008-2-27 14:35)

              主持人 說:嚴重嗎? (2008-2-27 14:35)

              黃維德 說:我也常常拍,摔下來的時候要自己注意,要看一下它,別被它踩了。 (2008-2-27 14:35)

              主持人 說:我們看新聞的時候,有很多明星都是因為拍馬戲不小心都受傷了,很嚴重。 (2008-2-27 14:36)

              黃維德 說:對,技巧很重要。 (2008-2-27 14:36)

              主持人 說:因為演《三國》里面演周瑜,武打戲這些對你來說不是什么難戲,演周瑜又配了這么好的白馬,周瑜這么帥,那么有才,有壓力嗎?之前也有《赤壁》電影里面的梁朝偉的一版,有壓力嗎? (2008-2-27 14:36)

              黃維德 說:壓力沒有,很興奮,最興奮的可以跟一個很好的制作班底合作,我聽很多朋友講,男生嘛,如果說尤其是演員,特別會很希望能夠參與這種大型的歷史劇也好,跟其他的很多的,你會覺得男人戲,其實身為一個演員,一定會覺得說怎么可以沒有我,在這種情況下,我又可以拿到周瑜這個角色,當然很興奮,高希希導演也好,跟其他的對手演員也好都是一時之選,對戲起來就很有男人戲的那個感覺,這一點是最大的收獲。 (2008-2-27 14:36)

              主持人 說:提到周瑜,我們就不得不提小喬,這一版里面跟電影版的小喬,他們之間有沒有什么變化?或者像外界傳言的有很多親密戲嗎? (2008-2-27 14:38)

              黃維德 說:我們沒有跟《赤壁》一樣的床戲,我們大部分都是比較形意的,內心的感覺的,小喬在這個里面也,也沒有,也沒有跑到曹操那邊去,是準備要自刎,跟曹操說了一句別鬧了,我們也沒有這一段。 (2008-2-27 14:38)

              主持人 說:周瑜說了,我們還得提,即生瑜何生亮,和陸毅,現在你們兩個又在同一個公司,同時都是帥哥,有沒有會有這些的問題呢?不合這種。 (2008-2-27 14:38)

              黃維德 說:我們認識挺久了,從我4年前到內地開始拍,1年多我就跟他認識了,其實在《京華煙云》的時候,我和他就已經認識了,后來又剛好我們戲劇的部分連到了同一家公司,大家也會一起聊天,從來沒有一起對戲,這一次終于有機會了,兩個男生對這個戲,又是在待戲的狀態下面,我個人是覺得挺新鮮也很過癮這樣子。 (2008-2-27 14:39)

              主持人 說:周瑜在現代這個社會當中也算是很多男人心目當中的偶像,而且很多媒體在形容你的時候,經常會用帥氣、儒雅之類的詞形容你,你要是形容自己的話,會用哪些詞呢? (2008-2-27 14:39)

              黃維德 說:其實因為周瑜是美周郎,人中龍鳳,對我來講可以扮演這樣子的一個角色,因為他以前,我覺得以前我們在看《三國演義》的時候,大家大部分的著眼點一定是在諸葛亮,我也是,但是現在我拍了新《三國》以后,周瑜就變成了我的偶像,因為他真的是在其他的不講,光在《赤壁》三分天下,鼎立這個局面形成,他就占了舉足輕重的地位,赤壁這一戰把周瑜推上歷史的最高峰,自己也是一個文武將才,足智多謀,胸懷大志,是一個很,我覺得他是有點很凄美的悲劇英雄,所以男生嘛,不做英雄做梟雄,能夠扮演這樣子的,我覺得足以了。生活上面,因為他們當時還是遇到了亂世,現在一切都太平了,我們就好好的做我們的事情。 (2008-2-27 14:41)

              主持人 說:你希望在生活當中可以擁有一個像周瑜那樣的小喬似的人物出現嗎? (2008-2-27 14:41)

              黃維德 說:這種東西看緣分了。 (2008-2-27 14:41)

              主持人 說:如果說刨去歷史上的這些因素的話,你覺得你和周瑜可以劃一個等號嗎? (2008-2-27 14:41)

              黃維德 說:那差太多了。 (2008-2-27 14:41)

              主持人 說:有這個目標嗎?我要去成為這個人,或者我要成為很多人偶像的這種人? (2008-2-27 14:42)

              黃維德 說:首先我們發展的圈子不是一樣的,我發展的是娛樂圈。 (2008-2-27 14:42)

              主持人 說:不看歷史的這些東西,兩個優秀男人身上的一些特質。 (2008-2-27 14:42)

              黃維德 說:如果讓我走政治圈或者軍事圈,我肯定要朝他的方向發展,因為我大學的時候學的是政治,政治系的,后來進到娛樂圈,可能我們走的方向有很大的差別…蓋棺論定之后,他還是值得被人歌頌的。 (2008-2-27 14:42)

              主持人 說:在大學的時候,你也組過自己的樂隊,前一段時間又出了新的專輯,在音樂方面,這么多年從大學畢業到現在,為什么遲遲才會在音樂上讓我們歌迷聽到你的歌呢? (2008-2-27 14:43)

              黃維德 說:其實我大學三年級我就出了第一張專輯唱片,我大學一年級升二年級的時候組了我的第一個樂團,后來被唱片公司簽約,大學三年級我出了一張專輯,大學六年級我又在滾石唱片出了一張專輯,后來我去服兵役,退伍之后做了兩年的IT業,開始拍戲,拍了一年多,又有人找我出唱片,我就又出了一張唱片,所以我總共做了三張的個人專輯和一張的合輯,這一次我是,其實一切的,包括我現在的年紀也好,我自己的心里的狀態也好,我其實做音樂做的很隨性,有感覺,我對,不管是對于音樂、歌曲有感覺,詞曲有感覺,或者是對于詞曲之后要拍MV對這個有感覺,我就參與,我就做,然后我跟我們唱片公司的老板溝通,如果說甚至于我跟,之前我們會找一個拍MV的人幫我們,他們會有他們腳本的想法,我看了他們腳本的想法以后,我會覺得味道不太夠,跟我對歌曲的想法不一樣,我就提出我的,大家開會,你們覺得怎么樣?我對于我前面的兩支歌,后來我都提出我自己的想法,老板也都覺得我的想法有趣,所以后來就都照著我的腳本來拍了這兩支MV,那我就自己講,我覺得這個東西到底是怎么樣會突然間,你對這個音樂就很有感覺,有的時候也是天時地利人合的關系有的時候同一首歌曲你不會覺得這首歌有感覺,我就是現在對我的歌有感覺,所以我就做了。 (2008-2-27 14:44)

              主持人 說:第一次作為MV的導演操刀的話,也是有感覺,對這首歌傾注感情。我們都知道MV的女主角是應采兒。 (2008-2-27 14:47)

              黃維德 說:應采兒是我其中一支MV(的女主角)。 (2008-2-27 14:47)

              主持人 說:兩個人私下的關系也很好,在MV上拍戀人,會不會在拍攝的過程當中出現笑場。 (2008-2-27 14:48)

              黃維德 說:首先我太感謝她了,因為我很臨時的,當時公司給了我幾個人,內地、港、臺的有幾個女孩子都不錯,后來我就說,如果這樣子的話,我心里面也有一個人,我就跟他講應采兒,后來我們老板說可以,她會來幫忙嗎?因為我也不知道,她也在拍戲,我就打了一個電話給她,她就問你是什么時候?我說16號還是什么時候?她好像是,可是我現在拍到15號,但是我16號有一個什么活動,我說那你調調看,可以就可以,沒有就算了,后來說可以來幫忙,我就太高興了。來幫忙這件事首先就很高興,更感動的就是當時我在跟他們講整個故事,就是,因為我想要拍有一點感覺的,MV,我后來聽我們MV導演講,MV很難去講故事,就是四分半鐘講一個故事很難,很多的MV導演他們很會,就是廣告導演,他們很會拍很漂亮的畫面,就像我們當初,我們這個MV導演本來給我一個腳本是在地下的地庫,然后有一個東西打下來,地下有一灘水在那兒彈,彈的時候有那個水的搖晃,那我就覺得說,我不是一個那么好的吉他手,如果我真的是一個吉他手彈得那么好,我覺得你可以讓我拍,但是其實我要講的是一種態度這樣子,后來他們都覺得,我們的導演說,他跟我拍完MV以后,他覺得他學了很多,因為其他的MV導演其實是不會用這種方式說故事,如果說能夠把MV的故事說得很好的導演,通常都已經被很多好的唱片公司都挖角都挖走了,所以后來我就拍,我把這個故事跟應采兒她們講了,她們也覺得很感動,我覺得她給我很飽滿的情緒,在拍的時候,然后我們真的就讓她,大概20幾個小時沒有睡覺,一路這樣拍下來,覺得當她每次上戲的時候,都那么飽滿,都那么,我都不知道該怎么講,就是太物超所值了。 (2008-2-27 14:48)

              黃維德 說:當然我也很注意,我一直跟攝影師講,一定要把她拍得很漂亮,因為人家來幫忙,我覺得她確實也很上鏡,再加上她的知名度什么,我覺得她很夠哥們兒的一個女孩子。 (2008-2-27 14:49)

              主持人 說:你們兩個好朋友因為兩個的私交關系反而讓作品更順利。 (2008-2-27 14:49)

              黃維德 說:她進入狀態特快,因為我認識她很久,第一個鏡頭拍的就是在河邊公園,一個河旁邊的一個很大很大的公園里面,我們兩個在玩干嗎,第一個鏡頭我就覺得她一下子就直接,在我身上跳,對我打來打去,馬上就進入狀態,真的很專業,所以我對她,很感謝她,很感謝她,然后我也挺希望就是說大家不要給她多余的困擾,什么什么,又覺得我們曖昧又是什么,真的就是把這個創作的情緒有點偏離了。 (2008-2-27 14:50)

              主持人 說:像你剛才提到曖昧這個詞,可以說這個MV是廣受好評,比如有很多媒體就用這樣的標題,說黃維德和應采兒拍什么什么MV,曖昧怎么樣,對于有一些媒體拿這樣的標題做文章的話,你怎么來看待這種事情呢? (2008-2-27 14:50)

              黃維德 說:(激動,聲音變高)你這個問題太好了,太好了,你這個問題問得太好了(笑),我覺得就是這樣子,娛樂的時代,然后呢娛樂有娛樂的生態文化,娛樂的生態文化它已經,在現在兩說它已經走出了它自己的一個潮流出來了,走出它自己的一個方向出來了,我們其實就是娛樂生態下面的一個小小的環節,小環節,我們真的是操縱不了這個潮流,既然是這樣,我們就接受,順著這個娛樂潮流去做這件事情,所以如果大家這樣子會看到說,我們拍的這個MV或者什么的話,我真的也是阻止不了。當然我對于整件事情都有我自己的看法,但是那個看法有的時候也不重要了,在現在這個時候。 (2008-2-27 14:51)

              主持人 說:如果媒體比如說你出席一些活動的話,可能媒體有一些這樣的訪問,他如果把話筒遞上去的話,說黃維德請問一下,你會對這樣的事情,這個人認真嗎?或者真的會有這樣的事嗎? (2008-2-27 14:51)

              黃維德 說:那你要看報道了,要做一些功課。 (2008-2-27 14:52)

              主持人 說:你會做一些什么樣的回答?會向他們解釋嗎? (2008-2-27 14:52)

              黃維德 說:解釋這一類問題,我做過很多次,出來的那個答案都跟我解釋的不一樣,所以呢,就是說,后來我發明了一個詞就是說,這些事情里面“我沒有話語權”。因為既然我講的話都跟寫出來的不一樣,所以,拿筆的那個人才有話語權,那他講他的話跟我講的不一樣,那我不就變成沒有話語權了嘛,所以簡而言之就沒有話語權,就是這樣。當然我做這些歪歪曲曲的東西的解釋我也做了很多,這樣就回到娛樂時代,大家做娛樂就好。 (2008-2-27 14:52)

              主持人 說:最開始你在臺灣發展,現在來大陸發展,你覺得臺灣的媒體跟大陸的媒體相比較來說,有什么不同的地方嗎? (2008-2-27 14:52)

              黃維德 說:這個問題很尖銳,你真的要聽我分析嗎?(笑) (2008-2-27 14:53)

              主持人 說:仔細的分析,就你的感覺,你覺得說大陸的媒體來,對你就某些事情進行提問的話。 (2008-2-27 14:53)

              黃維德 說:我們更放大好了。 (2008-2-27 14:53)

              主持人 說:新的專輯,新的作品來提問,和臺灣媒體對你提問的方式有一些不同嗎? (2008-2-27 14:53)

              黃維德 說:比如像我現在走過幾個省份或者怎么,我覺得也不止于臺灣跟內地的不同,其實省跟省之間,我覺得他們的文化,寫的入筆的角度跟每一個,甚至于雜志、報紙,報紙跟報紙之間都有不同切入的角度,我覺得這件事情再把它放大來看的話,可能是,也許在臺灣,也許在內地他們必須要,在開放的程度上面可能也有差別,所以在切入角度的犀利度上面,大家也會有不一樣。 (2008-2-27 14:54)

              主持人 說:你更傾向于喜歡哪邊的媒體或者哪一種媒體的筆鋒呢?犀利的比較好,還是說稍微委婉的緩和這樣的比較好呢? (2008-2-27 14:54)

              黃維德 說:我現在,我就覺得就是說不要模糊焦點太多就好。 (2008-2-27 14:56)

              主持人 說:要尊重事實。 (2008-2-27 14:56)

              黃維德 說:當然大家都希望用一些聳動的方式讓大家去注意,去關注,但是我就覺得就是說,不過說實在的了,我現在也沒有什么被影響的了,包括這段時間,我自己都抓到好幾個狗仔,大家一定覺得狗仔特別有意思,他們到底是什么生活形態?他們的工作狀態是什么樣子?他們怎么樣去拍?以前我也搞不清楚,我現在很厲害了,我還會抓他們,我還反拍他們,看到他們驚慌無措,有一次拍到一臺車,覺得不對勁,后來就拍兩個人睡覺,然后我就把攝影機拿出來拍照,然后他們覺得這樣子被拍很丟臉,然后我就趕快繞到前座,他們也拿出攝影機出來拍我。 (2008-2-27 14:57)

              主持人 說:繼續我們剛才的話題,音樂,可以說2008年收獲很多,在年底的時候也獲了幾項大獎,在下一步的音樂方面還有什么打算?繼續以當導演為主,還是繼續唱歌為主? (2008-2-27 14:57)

              黃維德 說:沒有,我在做EP,我還是要想選擇一些有感覺的,不管是創作也好,還是其他創作都可以,風格上面我還想要做自己想做的,我一直想做rap的東西。 (2008-2-27 14:57)

              主持人 說:更貼近年輕人的口味。 (2008-2-27 14:57)

              黃維德 說:不知貼不貼近。 (2008-2-27 14:58)

              主持人 說:我覺得很貼近。 (2008-2-27 14:58)

              黃維德 說:那你不年輕了…(笑),我一直很喜歡rap的東西,方向上面我還會這樣走,詞當然也會走,我覺得有感覺的詞。 (2008-2-27 14:58)

              主持人 說:走創作型的歌手這條路線嗎? (2008-2-27 14:59)

              黃維德 說:我沒有定位我自己,因為我記得我第一張唱片的時候,我就寫了兩首歌,我做了一首詞一首曲子,第二張唱片的時候,好像也有一首歌,以前年紀小的時候,我在編輯唱片的時候,那個時候他們很希望能夠舞蹈,能夠邊跳邊唱,很有陽光般的笑容這樣子,那個時候我就有點小別扭,覺得好像我有一點做不太出來這樣子,后來我就希望進滾石唱片,我覺得滾石唱片都是創作人,可是我發現有的時候我們自己把自己就桎梏在這個范圍里面,你反而覺得說,你給自己戴一頂很高的帽子,其實把你很高的創作能量都已經,都給它一定的壓縮掉了,因為做不了。 (2008-2-27 15:00)

              主持人 說:壓力太大,反而出不來那么好的東西。 (2008-2-27 15:01)

              黃維德 說:對,你覺得我就是喜歡,這個時候的天氣,這個時候的心情,我的人生立場走到什么地方,我想要怎么唱,我想要哪樣的歌,順著心態就很快,我這兩首歌寫得很快很快,也沒有什么,像我以前老是想說,A段要怎么寫,C段怎么寫,副歌怎么做,這樣才是很好的歌,其實根本沒有這樣的問題,你喜歡你就寫,寫了以后也許有人喜歡,也許有人不喜歡,那也沒有關系,至少你已經把你的東西完成了,就好了。 (2008-2-27 15:01)

              主持人 說:有這個感覺,有這些內容,非常順理成章。 (2008-2-27 15:01)

              黃維德 說:人家都怎么做,你怎么跟人家做得不一樣,想太多,真的就沒有什么,包括你弄到戲劇上來講都是一樣,就像梁朝偉演他的周瑜,我又想在這種情緒里面,他希望周瑜是情緒比較壓抑的,我如果也要這樣做我到底會變成一個什么樣的周瑜,我覺得我還是不要這樣好了。 (2008-2-27 15:01)

              主持人 說:你覺得對于你自己的評價來說,從工作的角度來說,是一個偏理性的還是偏感性多一點的呢?在工作上,對待工作,比如說對于角色的塑造或者說對于整支歌的演繹,哪一點比較多呢? (2008-2-27 15:02)

              黃維德 說:我覺得我是屬于比較理性,我是比較理性去面對工作跟生活的,在工作的部分其實我,因為我受到過很專業的訓練在拍戲的部分,我拍戲也差不多快10年了,這10年不是拍拍停停或者玩票性質的,不是,是非常飽滿跟扎實的在戲劇圈這里面工作,從之前我在臺灣,我在電臺嚴苛的每天拍,后來到內地研究劇本、跟導演研究每個戲的細節,就在我身上,他已經變成好像不是我一個人的責任,所有給我這些訓練的人,他們都被我背在身上,這個部分我必須要用很理性的部分面對我的工作是怎么選擇這個戲,怎么樣幫助這個角色加分這樣子,可能進入戲了以后,我就會帶一點感性,這個角色是一個什么樣的人?用我的理性跟感性加在一起。 (2008-2-27 15:02)

              主持人 說:有一些小的自己的發揮在里面。 (2008-2-27 15:02)

              黃維德 說:音樂就可以純感性了。 (2008-2-27 15:02)

              主持人 說:抒情。 (2008-2-27 15:03)

              黃維德 說:隨性。 (2008-2-27 15:03)

              主持人 說:有感而發。 (2008-2-27 15:03)

              黃維德 說:對。 (2008-2-27 15:03)

              主持人 說:你覺得是讓更多的人來稱呼你為黃維德是歌手,還是說黃維德是演員,你覺得哪種稱呼你自己覺得更貼切呢?或者說自己覺得更滿意? (2008-2-27 15:03)

              黃維德 說:我習慣大家認定我是演員,演員也有自己的興趣,這件事情沒有什么太大的壓力,我切分得,其實我都認為沒有什么太大的關系,就是說也許時候到了,然后我有一些歷練,出過唱片,這一段時間我整理出來在音樂的部分我交出一些成績,當我在拍我的MV的時候,我也不認為那是在拍我的MV,只是把我的專業提供出來,你們大家都覺得好不好?他們都覺得這個故事很有意思,你將來再看我拍《堅強》那個MV的時候,我拍得也很有意思,你都想像不到的,不是很像一般的唱片公司在做音樂的MV的路子。 (2008-2-27 15:04)

              主持人 說:如果將來你還有繼續做MV的導演的話,你還是要把講故事的思路延續到將來另外的歌?還是采用其他的方式? (2008-2-27 15:04)

              黃維德 說:采用別的方式,我拍《堅強》的時候就完全走的另外一個路子,沒有什么原因,我也不想循公式化,拍了這么多年,我可能對鏡頭,對拍攝的方式有感覺,我就憑著對音樂的感覺去處理這個MV,所以這兩支我認為它也是截然不同的MV,有一點像英美風格的MV。 (2008-2-27 15:04)

              主持人 說:不定性。 (2008-2-27 15:04)

              黃維德 說:其實我拍MV我沒有抱負的,我想怎么拍我就怎么拍,只要大家覺得有意思,有態度,就可以了。 (2008-2-27 15:05)

              主持人 說:我們都知道電影現在也有計劃,而且下一步在影視這一方面呢?而且現在是,前一段時間《武王伐紂》在大陸的地方臺也播了。 (2008-2-27 15:05)

              黃維德 說:謝謝,謝謝,最近幾個戲,當初構想劇本,后來跟制作團隊討論怎么怎么樣,整個出來,我覺得跟我想像的也差不多,也謝謝大家認同我在戲劇上面的這些表現這樣子,這一陣子也在接洽一些電影,我也希望很快的就是能夠,但是這種東西其實也是緣分了,然后也要看對方認不認同,認不認同我的表演,如果覺得很舒服,也可能會找我,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報告。 (2008-2-27 15:05)

              主持人 說:工作方面是屬于自己比較努力去爭取的那一種,一定要達到自己契合的那一點,還是說隨緣,機會到了,我就上,不是的話,我也不去想辦法,爭取那種。 (2008-2-27 15:06)

              黃維德 說:我不爭取,我一直很相信制作單位工作人員的能力,我覺得今天制作單位承擔的責任一定比我的責任更大,抱負更大,當他來找我的時候,他一定會覺得非常適合黃維德,他可以感覺黃維德可以做出他想要的這個角色,等到他來找我的時候,我來覺得,我可不可以真的幫這個角色加分,其實有很多本子,我看到的時候,覺得是說何必找我呢?因為我也,其實我也沒有辦法再幫他再增加什么東西了。 (2008-2-27 15:07)

              主持人 說:因為現在都是很多演員都是去積極地爭取這個角色,可能很多成名的也好,或者說以前那種,成名的演員在說沒成名的時候,就說讓我演這個,絕對不會讓你失望,你會這樣嗎? (2008-2-27 15:08)

              黃維德 說:也許他會覺得他太適合了或者是怎么樣,可能我覺得大家接受到的教育不太一樣,我以前所接受到的教育一定是說,不管是編劇也好或者是導演也好,或者是制作班底也好,他們對于這個角色在選角的時候,他們一定有全盤性的考量,而不是就是說,我覺得他是一個男一號,我覺得他是一個女一號,不管如何,我都要拿下,拿下了之后,跟其他的配套或者什么,這其實都是,每一個環節其實都是一部戲成功的原因,那在這個部分,我是非常的尊重,而且我也幸福于制作單位,說,如果他把我放在這個位置上面,肯定是他覺得說,這個部分我能夠幫他成立,當他來找我的時候,我就會很感謝他的認同,我也會在評估我自己的能力。所以我比較不是那種,但是我認識的很多朋友、演員那種,他們可能會寫角色報告分析,認為這個角色我一定可以演得淋漓盡致,可是事實上真的上場的時候,理論跟實戰又不太一樣了。 (2008-2-27 15:08)

              主持人 說:你會不會怕有的人說黃維德我這些戲我不敢接,或者說我不想讓人質疑,對自己演員能力產生質疑,沒有這種自信或者說不敢對這個角色去負責任呢?會有這樣的擔憂嗎? (2008-2-27 15:08)

              黃維德 說:這我倒不會,如果我接了的話,我首先一定會覺得很有趣,我一定認為,也許,我覺得我常常有一些想法,也許我覺得這個角色在某個程度上面太硬了,我可以幫他軟化一點,這樣大家看了就不會那么負擔,或者有的時候我覺得這個角色處理得不好,可能讓人家覺得嘮了,或者覺得太軟或者太娘氣了,我覺得我可以幫他把這個部分,常常有的時候我覺得有一些角色他做出來的事情,經過不同的演員,那給的評價也會不一樣,有的時候在戲里面也許就說,不得已做了一些事情,可是有的演員演出來,你就覺得他是故意的,就是這種人,那我覺得他很可惜,其實這個人他真的就是…,經過他演了以后,他讓大家誤會了,那這樣部分我是會非常小心的,因為我很尊重劇本跟原創的想法,所以我一定會謹慎處理角色的定位的問題。 (2008-2-27 15:15)

              主持人 說:你現在已經,可以說從藝10年演了很多角色,有沒有覺得哪一類角色是我不想碰的? (2008-2-27 15:15)

              黃維德 說:倒沒有太多,反而有很多角色是我很想碰的,比如我之前一直跟大家講,我覺得我很想演社會邊緣人,被邊緣化的角色,其實這種角色具有張力,很想試試看,其實你有沒有注意,男主角的角色通常他的張力不是太夠,因為他必須要是一個中規中矩,正兒八經,熱血沸騰,沒有很大的張力和爆發力,這一點我有時候就覺得好想去嘗試一下有爆發力的,更多是讓人出乎意料的表演,所以我覺得在社會邊緣這種題材就很容易有這樣子的機會去表現。邊緣的人很多,像香港的古惑仔、黑社會、家暴、憂郁癥、燥郁癥,自我毀滅傾向的,通通都是社會邊緣,孤兒。 (2008-2-27 15:15)

              主持人 說:想嘗試不同類型的角色。對于角色演繹難度越大,你越想去嘗試一下。 (2008-2-27 15:15)

              黃維德 說:也不知道難度大不大,就覺得很過癮。 (2008-2-27 15:16)

              主持人 說:在訪問之前,我們也是很多編導做了很多工作,他們給我看了很多資料,就發現,在接受很多媒體的采訪,可以說很多媒體都訪問過你,但是有一點,很多媒體在訪問你的時候,你都有一個方面幾乎不說,感情,為什么呢?為什么會有這樣的避諱呢?尤其08年很多明星都結婚了,大家會自然而然就會把自己的感情放在一個非常重要的位置,我什么什么要結婚?什么什么時候要怎樣?為什么你會這么避諱呢? (2008-2-27 15:16)

              黃維德 說:很好,每個人有每個人選擇的方式嘛,他愿意把他的生活或者是他的另一半或者他的家人完全攤開來跟大家分享,當然是,他有他的,就覺得沒什么,這個都可以,也許我就會覺得,其實這些會對我造成困擾,不要說我,有可能對我的家人朋友造成困擾,他們不是這個圈子的,如果要針對,就針對我來算,他們不必承受這些媒體帶給他們的困擾,尤其是我剛才講,潮流已經走到這邊了。在我看來,因為我曾經也愿意告訴大家一些什么狀態或者什么樣,可是我覺得事實上到最后很多的東西,真的不是你所能夠覺得該怎么樣怎么樣,覺得好一點了,人家覺得你們老是拿感情炒作,不好一點,人家又覺得說,你們就是不穩定,你們就是怎么樣,然后又是炒作,這個怎么做都是炒作,都不對,那還不如保守一點,而且事實上有的時候焦點太容易模糊,我們作為一個演員也好,作為一個藝人也好,我們其實大家很希望作品,你看很任何的人,歌手也好,導演也好,編曲也好,作品作品作品,沒有人會說我這個好,是因為家庭和諧,女兒長得很漂亮。 (2008-2-27 15:16)

              主持人 說:今天我還要問問你私人感情。 (2008-2-27 15:16)

              黃維德 說:我先走了。 (2008-2-27 15:17)

              主持人 說:很多人網友都想問問你,對女友的標準… (2008-2-27 15:17)

              黃維德 說:不回應。 (2008-2-27 15:18)

              主持人 說:你對未來的感情希望有細水長流的感情是嗎?為什么會有這樣的設想呢? (2008-2-27 15:18)

              黃維德 說:一般人不都這樣想嗎?你不希望細水長流,你希望交往兩天就分手… (2008-2-27 15:18)

              主持人 說:交往三天。 (2008-2-27 15:18)

              黃維德 說:我跟你有很大的差別。一般人不會把感情放在能不能工作上面,感情就是純感情,工作就是工作這樣子。 (2008-2-27 15:18)

              主持人 說:完全兩回事,不要混為一談。 (2008-2-27 15:18)

              黃維德 說:對。 (2008-2-27 15:19)

              主持人 說:可以說前一段時間也拍了很多時尚大片,自己有沒有當模特兒的潛力呢?你覺得。 (2008-2-27 15:19)

              黃維德 說:我覺得我最不會的就是擺Pose,如果是劇照,拿來給我看的時候,我都覺得很有感覺,有情緒,說實在的,我自己就覺得說很好看,帥。太難了,常常覺得手也不知道怎么擺,腳也不知道放,表情是不是要笑,眼睛要不要睜大,就是很多,你說模特兒真的是隔行如隔山,他們真的就是可以擺出你覺得,太好了。 (2008-2-27 15:19)

              主持人 說:還會根據攝像的要求,一個主題來展現。 (2008-2-27 15:19)

              黃維德 說:我就覺得,后來我又請教很多前輩也好,圈子里面的其他的藝人也好,他們就講,男生特別難擺,尤其是你讓他站在那邊,什么都不給他的話,他很難做動作,因為男生也不像女孩子,可以擺各種曲線,男生這樣一弄就覺得怪里怪氣的這個人,怎么回事,我也是,我老是只有那兩三個動作,先從正面開始,這樣這樣這樣這樣,差不多一圈以后,我就完全沒有姿勢可以擺了,但是你一定要給他一面墻或者是,你給他一個梯子,給他一個椅子,男生還可以擺一擺,動一動什么這樣子,所以我也仍然在學習,遇到好的攝影師,他們會指導我一下,給我一個情景,就像我剛才拍一本雜志,他就一大步走出來看到一個人。 (2008-2-27 15:19)

              主持人 說:有一個故事在里面。 (2008-2-27 15:20)

              黃維德 說:好像在那兒寫東西,突然有人叫你,一看,這樣就覺得比較自然一點。 (2008-2-27 15:20)

              主持人 說:現在又當演員又當歌手,現在又給一些雜志拍時尚大片,會對自己的身材,平時有沒有特別的注意? (2008-2-27 15:20)

              黃維德 說:以后真的要再注意一點了,每個人都在問我有沒有健身?我的回答沒有,從來沒有健身。 (2008-2-27 15:20)

              主持人 說:為什么呢?很多演員對自己的要求不能說高,非常苛刻,你沒有這樣要求自己嗎? (2008-2-27 15:20)

              黃維德 說:我已經很不善待我的身體了,我是那種,10年前我開始拍打戲的時候,我就是一天到晚受傷,那時候都不會打,這邊被打一下,那邊被揍一下,刀子也劃過臉,鼻子,要不然就跌倒,要不然摔。我拍嘉慶的時候為了趕時間,一個翻身,一個翻身,一翻身落地沒落好,把這個指頭給,你看我這個指頭是彎的,當時是扭到大拇指這兒來了,我是一扭過來我才發現手指頭扭了,因為我沒有時間去醫院,我硬把它扭回來,扭回來之后趕快冰敷5分鐘趕快又拍戲,等到我有時間去醫院的時候,骨膜破裂,淤血都在里面,我覺得我真的沒有很好的,我大部分都是硬著頭皮,很過分的苛刻我自己的身體,當我有時間休息的時候,我都很希望好好的休息,你們不要擔心,你們自己去。 (2008-2-27 15:21)

              主持人 說:因為平時太累了,有時間休息的話,一定要讓自己身體的各個器官好好休息休息。 (2008-2-27 15:21)

              黃維德 說:跟我講你怎么不健身,問題我從早上6點拍到晚上6點拍打戲,脫水都不知道多少次了,你還要我健身,我就覺得這個我實在是,那是我太不對了,所以我只要有時間,我會給他們好好的時間休息,包括這一年,因為之前我拍《大唐游俠》受了一點傷,我都有意無意希望拍打戲少一點,讓他們慢慢復位,因為椎間盤突出,又壓迫神經了,希望它長順一點。 (2008-2-27 15:21)

              主持人 說:作為演員,在拍戲的過程當中最累的部分是哪里? (2008-2-27 15:22)

              黃維德 說:很多人都在講,很多演員都在講,很累,我也不知道觀眾麻木沒有,我覺得挺累了,累有很多種,有勞心,有勞力的累,整個架構、劇情,你覺得這個路子走的不對,你會有感覺的,這個路子有一點走偏了,有一點不是重點的時候,有的時候你要是改一兩場戲走順了的話,也很好,有的時候他就是無能為力,那個時候也挺累的。或者是現場的條件跟你想像的,不如預期的。 (2008-2-27 15:22)

              主持人 說:這個條件指的是拍攝的條件嗎還是說純粹的物質方面的條件? (2008-2-27 15:22)

              黃維德 說:算是拍攝條件,其實有的時候,最簡單的,有的時候突然插一個角色進來,這個角色很有發揮,因為這個角色得益,造成大家連鎖反應的時候,但是也許劇組,也許預算的關系,也許時間的關系,也許找一個演員,他可能還沒有辦法把這個角色拿下,那時候你也覺得很累,勞心,這樣怎么辦,感覺不出來,有的時候你的反應是因為對方的反應而反應,這就很累。 (2008-2-27 15:22)

              主持人 說:很多演員是因為怕冷,冷天我受不了,我覺得不行,對于你來說有這種困惑嗎?拍戲的時候季節的東西沒有辦法調整。 (2008-2-27 15:22)

              黃維德 說:對,因為我們也不是好萊塢拍電視劇,所以有很多東西我們也沒有辦法掌控,大家盡力而為吧!這樣子。 (2008-2-27 15:22)

              主持人 說:勞心還是把勞力更累。 (2008-2-27 15:23)

              黃維德 說:也有勞力的,像你剛才講氣候的就是一種勞力,然后一天24小時都在拍,也是勞力,幾天不睡覺也勞力,動作,這個超出演員的負荷,其實也勞力,勞力的東西也是挺多的,我覺得它都累,它都累。 (2008-2-27 15:23)

              主持人 說:說完了累,咱們來一點輕松的,對于你來說最輕松的,我覺得你是給喜歡你的粉絲們一個禮物,之前我們也掛出預告,我們粉絲們有一個要求,希望能夠在今天訪談的現場給我們清唱幾句你的新專輯的歌,怎么樣? (2008-2-27 15:24)

              黃維德 說:《堅強》是吧!唱一下,好久沒唱了。 (2008-2-27 15:24)

              (黃維德現場清唱《堅強》) (2008-2-27 15:25)

              主持人 說:非常好,非常感謝你的歌,同時也非常感謝各位網友對他的這些從藝的經歷和心得進行的交流,感謝各位網友的在線收看,我們下期再見。 (2008-2-27 15:25)

               (本次視頻采訪到此結束) (2008-2-27 15:25)

            【編輯:程娟
              ----- 文娛新聞精選 -----
            商訊 >>
            直隸巴人的原貼:
            我國實施高溫補貼政策已有年頭了,但是多地標準已數年未漲,高溫津貼落實遭遇尷尬。
            ${視頻圖片2010}
            銆?a href="/common/footer/intro.shtml" target="_blank">鍏充簬鎴戜滑銆?銆? About us 銆? 銆?a href="/common/footer/contact.shtml" target="_blank">鑱旂郴鎴戜滑銆?銆?a target="_blank">騫垮憡鏈嶅姟銆?銆?a href="/common/footer/news-service.shtml" target="_blank">渚涚ǹ鏈嶅姟銆?/span>-銆?a href="/common/footer/law.shtml" target="_blank">娉曞緥澹版槑銆?銆?a target="_blank">鎷涜仒淇℃伅銆?銆?a href="/common/footer/sitemap.shtml" target="_blank">緗戠珯鍦板浘銆?銆?a target="_blank">鐣欒█鍙嶉銆?/td>

            鏈綉绔欐墍鍒婅澆淇℃伅錛屼笉浠h〃涓柊紺懼拰涓柊緗戣鐐廣?鍒婄敤鏈綉绔欑ǹ浠訛紝鍔$粡涔﹂潰鎺堟潈銆?/font>
            鏈粡鎺堟潈紱佹杞澆銆佹憳緙栥佸鍒跺強寤虹珛闀滃儚錛岃繚鑰呭皢渚濇硶榪界┒娉曞緥璐d換銆?/font>

            主站蜘蛛池模板: 一区二区精品在线| 欧美一区二区色| 野花国产精品入口| 国产区一区| 国产亚洲精品久久午夜玫瑰园| 91精品一区| 欧美日韩久久一区二区 | 日本高清h色视频在线观看| 狠狠色狠狠色综合日日五| 国产在线精品区| 久久人人精品| 一区二区91| 国产一级大片| 国产一区亚洲一区| 国产欧美三区| 欧美日韩国产在线一区| 国产午夜一级一片免费播放| 中文乱码字幕永久永久电影| 99精品欧美一区二区三区美图| 久久一区二区精品| 精品一区中文字幕| 猛男大粗猛爽h男人味| 久久国产麻豆| 欧美日韩一区免费| 国产麻豆精品一区二区| 亚洲福利视频二区| 99精品视频一区| 精品婷婷伊人一区三区三| 国产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在线看| 日本一区二区三区电影免费观看| 精品国产乱码久久久久久影片| 97久久国产精品| 99精品偷拍视频一区二区三区| 亚洲乱码一区二区| 99国产精品永久免费视频| 91精品国模一区二区三区| 欧美午夜看片在线观看字幕| 午夜wwwww| 日韩欧美一区精品| www色视频岛国| 国产在线欧美在线| 国产影院一区二区| 在线精品视频一区| 91偷自产一区二区三区精品| 99国产午夜精品一区二区天美| 日本道欧美一区二区aaaa| 精品国产鲁一鲁一区二区三区| 久久国产精彩视频| 美女张开腿黄网站免费| 欧美系列一区二区| 视频一区二区三区中文字幕| 精品国产乱码久久久久久虫虫| 亚洲午夜精品一区二区三区电影院| 国产亚洲综合一区二区| 精品久久久久久中文字幕| 91丝袜国产在线播放| 九一国产精品| 免费视频拗女稀缺一区二区| 激情久久久| 国产精品二区在线| 国产精品视频1区2区3区|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99| 日本美女视频一区二区三区| 国产精品奇米一区二区三区小说| 狠狠色噜狠狠狠狠| 国产午夜精品一区| 色婷婷精品久久二区二区蜜臂av| 欧美在线视频三区| 躁躁躁日日躁网站| 久久久久国产精品嫩草影院| 亚洲精品中文字幕乱码三区91| 国产一区欧美一区| www.日本一区| 午夜一级电影| 国产精品九九九九九九| 国产视频一区二区三区四区| 久久福利视频网| 国产精品日韩电影| 99精品一区| 国产伦精品一区二| 一区二区久久精品| 91麻豆精品国产91久久久久| 欧美人妖一区二区三区| 国产麻豆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 国产在线卡一卡二| 少妇av一区二区三区| 欧美一区二区三区四区五区六区| 欧美一区视频观看| 欧美日韩激情在线| 欧美日韩国产91| 色噜噜狠狠狠狠色综合久| 国产天堂一区二区三区| 欧美高清极品videossex| 欧美xxxxhdvideos| 99久热精品| 玖玖爱国产精品| 国产精品99久久久久久宅男| 中文字幕制服丝袜一区二区三区| 国产不卡一二三区| 亚洲五码在线| 亚洲欧美另类国产| 亚洲精品久久在线| 丰满岳乱妇在线观看中字 | 日韩精品一区二区三区不卡| 国产欧美视频一区二区| 午夜生活理论片| 国产精品剧情一区二区三区| 9999国产精品| 一级久久精品| 日本看片一区二区三区高清| 欧美日韩国产在线一区| 欧美日韩国产三区| 久久99久国产精品黄毛片入口| 亚洲自拍偷拍中文字幕| 91国内精品白嫩初高生| 国产精品色在线网站| 国产91一区二区在线观看| 99国产伦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2018亚洲巨乳在线观看| 99er热精品视频国产| 日韩一区二区中文字幕| 中文字幕日本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93精品国产乱码久久久| 国产精品视频久久久久久| 欧美乱码精品一区二区三| 国产伦精品一区二| 精品特级毛片| 大bbw大bbw超大bbw| 色婷婷久久一区二区三区麻豆| 精品国产乱码久久久久久老虎 | 狠狠躁夜夜av| 日本一码二码三码视频| 国产91福利视频| 国产一区二区三区伦理| 国产日本欧美一区二区三区| 亚洲精品色婷婷| 99久久www免费| 国产欧美一区二区三区在线| 国产一区二区午夜| 国产一区二区午夜| 久久久精品欧美一区二区免费| 午夜情所理论片| 97涩国一产精品久久久久久久| 国产精品日韩高清伦字幕搜索| 午夜影院伦理片| 精品国产二区三区| 久久精品麻豆| 日本高清一二三区| 精品国产伦一区二区三区| 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免费| 日韩精品一区在线视频| 亚洲精品乱码久久久久久蜜糖图片| 在线精品一区二区| 国产日韩欧美一区二区在线观看 | 国产精品日韩一区二区三区| 欧美一区二区三区在线免费观看| 欧美一区二区三区久久久久久桃花| 国产乱色国产精品播放视频| 综合久久一区| 国产欧美精品一区二区三区-老狼 国产精品一二三区视频网站 | 91免费看国产| 激情久久一区| 奇米色欧美一区二区三区| 精品在线观看一区二区| 夜夜爽av福利精品导航| 国产精品一区二区在线观看| 国产精品视频免费一区二区| 精品综合久久久久| 538国产精品一区二区在线| 99视频国产在线| 久久国产麻豆| 国产日韩一区二区三区| 日韩一区二区三区福利视频| 久久久99精品国产一区二区三区| 欧美精品国产精品| 满春阁精品av在线导航 | 日韩精品久久久久久久电影99爱| 99久热精品| 91久久国产露脸精品| 日韩电影在线一区二区三区|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激情影院| 欧美精品乱码视频一二专区| 国产在线一区观看| 欧美激情精品久久久久久免费| 欧美高清一二三区| 精品国产1区2区| 99久久精品免费视频| 日韩欧美一区二区久久婷婷| 国产精品欧美久久久久一区二区| 国内精品在线免费| 国产一区二区视频免费在线观看 | 国产88在线观看入口| 欧美日韩卡一卡二| 亚洲国产偷| 欧美一区二区精品久久| 国产日韩欧美精品| 欧美精品乱码视频一二专区| 91久久国产露脸精品国产| 69xx国产| 久久中文一区二区| 久久99精品久久久野外直播内容| 狠狠色噜噜狠狠狠狠综合久| 亚洲高清久久久| 国产二区免费视频| 日韩av在线电影网| 97视频久久久| 99爱精品视频| 久久久久亚洲精品|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四虎| 91麻豆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日韩精品一区三区| 欧美老肥婆性猛交视频| 色婷婷久久一区二区三区麻豆| 欧美色综合天天久久综合精品| 日本一二三不卡| 久久99国产精品久久99| 日韩一区免费| 91一区二区三区久久国产乱 | 93精品国产乱码久久久| 日韩av不卡一区| 欧美日韩一区在线视频| 麻豆天堂网| 国产乱老一区视频| 欧美精品在线观看一区二区| 免费视频拗女稀缺一区二区| 国产精品国产三级国产播12软件| 久久久综合香蕉尹人综合网| 91日韩一区二区三区| 国产aⅴ一区二区| 日韩av在线中文| 国产精品一区二区久久乐夜夜嗨| 一区二区三区日韩精品| 午夜一区二区视频| 午夜影院一区| 国产玖玖爱精品视频| 国产三级一区二区| 性刺激久久久久久久久九色| 一级女性全黄久久生活片免费| 最新国产一区二区| 91精品综合在线观看| 黄毛片在线观看| 日本精品视频一区二区三区 | 精品一区欧美| 国产偷窥片| 国产午夜精品一区| 91国产一区二区|